close

球球;

昨晚媽媽哽咽打電話告訴我你快走了

醫院通知說正在急救 但可能沒辦法挽回你的生命

電話這頭的我想著怎麼這麼突然

眼淚忍不住 跟媽兩個人邊哭邊講電話

心中其實一直有個心理準備 準備讓你離開我們

但這一天的到來 我還是沒辦法忍注我的悲傷

 

還記得發現你是在我大一的冬天

跟同學在校園裡聽到你響亮的叫聲

你被放在一個袋子裡 身旁飼料和一瓶水

無法棄你不顧 所以決定幫你找個家

同學中沒有人有意願照顧你的情況下

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回家問媽媽

幾次遊說之下 爸媽答應來看看你

小時候的你好可愛~ 全身奶油色的澎澎毛

所以決定把你取名為"球球" 因為你真的跟一個球很像

沒想到你卻長成跟拉布拉多狗狗差不多大

大家都說你長的好帥呢

還有附近鄰居很愛你 常常來家裡看你

在家裡  雖然爸媽沒把你真的當寵物般照顧

但每天還是都會陪你去散歨

你會跟我們撒嬌 跟我們對罵

你會乖乖一個人在家 搖著尾巴熱烈的歡迎我們

你會跟我們搶位子 也會裝可愛 裝傻

 

對不起 姐姐沒有給你最好的照顧

對不起 因為爸爸的疏忽讓你少了一條腿

對不起 從沒帶你去玩

對不起 你走了我卻沒辦法回去看你最後一眼

 

球球~ 謝謝你

帶給全家人十多年來的歡樂和回憶

相信你現在一定成為小天使在天上守護著我們

球球 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